一个普通的安利平台,推广不代表皮下立场
提供喻黄&单人相关周边安利,
包含周边上新、在贩推广及原价科普。
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想要的周边!
💙不要错过预售啦💛

喻黄&单人周边定期推广(29/6~1/7)

更新大量资讯故重发,刷屏抱歉。


同人本

印调

(New)玫瑰先生by沈扶桑(在LOFTER的印调) (试阅点我)

*有印调数量要求,有意的同好请务必填写!

 

(New)天堂之火 & 太阳将为你西沉 by wishmaster (馀本调查)

(天堂之火试阅) (太阳将为你西沉试阅)

 

温柔徒刑二刷印调 (微博印调指路点我) (试阅点我)

*有印调数量要求,有意的同好请务必填写!

 

朝朝暮暮二刷印调(微博印调指路点我) (试阅点我)

 

目前预售

日落大道 by豆荚张 (试阅点我)

预售截止至7月10日

 

再刷本预售

寤寐 by 衔觞 (试阅点我)

预售至7月7日晚八

 

最终幻想 by王十安 (试阅点我)

预售至7月8日截止,7月下旬发货

 

光阴的故事 (试阅点我)

你好旧时光、春风与天涯、白日梦蓝、雨后初晴 (短篇本,作者LOF指路)

蜚蜚、暗涌、悟惊蜇 (蜚蜚试阅)(暗涌试阅)(悟惊蜇试阅)

by米洛

未有具体截止日期

 

与共  by米洛 (试阅点我)

预售至8月10日截止,不满预售量200退款

 

未来通贩预定

自深深处 by siluheling (试阅点我)

 

周边

官方(只收录七月推出的新周边)

只提供官方淘宝链接,如有需要请自行搜索其他店铺。

上海全职高手主题cafe

*含喻黄及帐号卡杯垫,限定周边有黄少天、喻文州PVC海报、黄少天徽章和杯垫

*前者非单购,购买食品饮料后抽取。后者可单购,场贩限定

*喻、黄的限定周边在8月5日之后,有黄少天生日场。 

 

同人

暂时只提供有链接的整理。

 

喻黄cp向

徽章/挂件

(New)少天生贺第一弹喻黄锁匙扣

预售至8月10日截止

 

520喻黄小料

预售至7月初截止

 

文具类

喻文州 x 黄少天 喻黄主题和纸胶带

预售至 7月31日截止

发货8月1日以后

 

不含cp

徽章/挂件

(New)全职高手鼓号队ver同人亚克力挂件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两款)

*可单购

*是次为二刷,送对应明信片

预售至7月8日

 

(New)全职高手动画版本常服徽章套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非单购,买一套送赠同款杯垫一个

预售至7月8日

 

(New)全职高手衍生周边|人物账号卡透明双面挂件&吧唧组合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现货,7月4日19:00上架

 

(New)大团子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售完即止,7月1日12:00上架

 

(New)全职高手怪盗paro【星空下的怪盗】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二刷附送背卡

預售至7月21日20:30

 

捏捏小团子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前50购入送同款贴纸,特典为黄少天(非单购)

*可单购

预售至7月15日截止

 

全职高手Q版心型徽章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两款)

*可单购

预售至7月5日

 

亚克力立牌挂件

*人物包括喻文州(索克萨尔)、黄少天(夜雨声烦)

*可单购

预售至7月16日截止,期间送赠全套小卡片

8月7日后发货

 

夏日凉茶主题立牌&锁钥扣

*人物包括黄少天

*可单购

 

生活用品

(New)全职高手毛绒小零钱包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有限量。

7月1号开始预售

 

各类周边合集

(New)全职高手中古欧洲AU

包括明信片(单人&双人)、徽章

*人物有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预售日期7月2日至7月23日截止

 

全职高手动物系列

包括挂件、手机支架、异形抱枕单双面、星星徽章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预售至7月22日

 

711only婚礼主题周边二刷 

包含挂画、徽章、书签、立牌及明信片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预售至7月5日截止,7月中补款,7月尾结束

 

手机配件

手机贴钢化膜

*人物包含喻文州、黄少天

*预售至7月27日截止,是次为二刷

 

手机贴钢化膜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注意链接分开。

*喻文州二刷,黄少天三刷

7月中旬发货

 

对长条有任何意见欢迎私信!

下一次整理会在4号。

未有完售的周边将会继续整理,并会加上新上周边,会另外标明(new)

现货周边类会留一期长整理。

感谢观看整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想要的周边!


评论(6)
热度(55)

©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