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安利平台,推广不代表皮下立场
提供喻黄&单人相关周边安利,
包含周边上新、在贩推广及原价科普。
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想要的周边!
💙不要错过预售啦💛

喻黄&单人周边定期推广(26/6~28/6)

安利站进化!加上本宣试阅、同人周边小分类,方便大家查阅!

*28/6 : 今天周边资讯太多,以免错过,决定补上。


同人本

印调

(New)温柔徒刑二刷印调(微博印调指路点我) (试阅点我)

*有印调数量要求,有意的同好请务必填写!


朝朝暮暮二刷印调(微博印调指路点我) (试阅点我)


目前预售

日落大道 by豆荚张 (试阅点我)

预售截止至7月初

 

再刷本预售

(New)寤寐 by 衔觞 (试阅点我)

预售至7月7日晚八


最终幻想 by王十安 (试阅点我)

预售至7月8日截止,7月下旬发货

 

原点  (试阅点我)

Third circle  (试阅点我)

by烈焰琴魔与两个小矮人

已经确定超过预售要求印量,预售至6月30日截止

*TC其实是原点剧情的番外,有意收原点二刷的朋友可以看一眼TC

 

光阴的故事 (试阅点我)

你好旧时光、春风与天涯、白日梦蓝、雨后初晴 (短篇本,作者LOF指路)

蜚蜚、暗涌、悟惊蜇 (蜚蜚试阅) (暗涌试阅) (悟惊蜇试阅)

by米洛

未有具体截止日期

 

与共  by米洛 (试阅点我)

预售至8月10日截止,不满预售量200退款

 

未来通贩预定

自深深处 by siluheling(试阅点我)

 

周边

官方(只收录六月推出的新周边)

只提供官方淘宝链接,如有需要请自行搜索其他店铺。

 

角色烫金签名版第二弹(队服ver.)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非单购

 

Q版古风套亚克力挂件

*人物包含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徽章摆件(直径15cm大徽章)

*人物包含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交通制服系列Q版锁钥扣挂件

*人物包含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洁柔定制全职高手纸巾 

*人物包含黄少天

*非单购

 

(New)上海全职高手主题cafe

*含喻黄及帐号卡杯垫,限定周边有黄少天徽章和杯垫

*前者非单购,购买食品饮料后抽取。场贩限定

 

同人

暂时只提供有链接的整理。

 

喻黄cp向

文具类

(New)喻文州 x 黄少天 喻黄主题和纸胶带

预售由2017年6月30日19:30起,至 7月31日截止

发货8月1日以后


徽章/挂件

520喻黄小料

预售至7月初截止

 

纯洁的小伙伴系列同人立牌挂件预售

*可单购

*特典含喻黄cp向

预售结束

 

- 不含cp向

徽章/挂件

(New)捏捏小团子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前50购入送同款贴纸,特典为黄少天(非单购)

*可单购

预售至7月15日截止

 

(New)全职高手Q版心型徽章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两款)

*可单购

预售至7月5日


(New)全职高手Q版徽章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现货


亚克力立牌挂件

*人物包括喻文州(索克萨尔)、黄少天(夜雨声烦)

*可单购

预售至7月16日截止,期间送赠全套小卡片

8月7日后发货

 

夏日凉茶主题立牌&锁钥扣

*人物包括黄少天

*可单购

 

全职高手怪盗paro【星空下的怪盗】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一刷已完,二刷确定,有印调

 

立牌

(New)双面黑白正装西装亚克力立牌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现货


各类周边合集

(New)全职高手动物系列

包括挂件、手机支架、异形抱枕单双面、星星徽章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预售至7月22日


全职高手动画ver吧唧/徽章、扇子,团子挂件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New)*7月1号上新,零钱包、大团子,有限量。

预售至6月30日截止,二刷会调整价格(7月10号)

 

711only婚礼主题周边二刷 

包含挂画、徽章、书签、立牌及明信片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

*可单购

预售至7月5日截止,7月中补款,7月尾结束

 

手机配件

手机贴钢化膜

*人物包含喻文州、黄少天

预售至7月27日截止,是次为二刷

 

手机贴钢化膜

*人物包括喻文州黄少天,注意链接分开。

*喻文州二刷,黄少天三刷

7月中旬发货

 

最近很多周边二刷印调,不在LOF上直接说明,请有意的同好可以看看微博的相关转发。

确定二刷有链接后一样会整理长条。

温馨提示:是次有争议的周边商品暂不收录,请仔细考虑再购买。

对长条有任何意见欢迎私信!

下一次整理会在1号,官周会更新至7月推出新品。

未有完售的周边将会继续整理,并会加上新上周边,会另外标明(new)

现货周边类会留一期长整理。

感谢观看整理,希望大家都能买到想要的周边!


评论
热度(142)

© 喻黄&单人周边安利 | Powered by LOFTER